2014年1月2日星期四

那毕竟是回不去的以前...

 2014年1月2日
星期四

打2014年是还下意识的停顿了一下
真的已经2014年了.....
而且今天已经2号了
现在才来做2013年的总结未免也太迟了  哈哈
没关系
过去的就过去吧
旧的不去  新的不来
反正美好的回忆会留下来
伤心的就留在心底最深处就好=)

刷着面书全部都是新年的status
我就不凑热闹了
哈哈
新的一年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新的目标 新的期许
我就在这里写吧
希望新的一年我会越来越好
我想要越来越独立  越来越有本事
希望全部我认识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  开开心心的
希望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 做我最想做的事情
希望我和他会一直互相包容  一直甜蜜=)
会不会太多愿望了?哈哈


不知道为什么
我的泪腺一直都不是那么发达的
傻白的
为什么要哭.......
不想再哭了
每次哭完眼睛都会很痒很痒
再哭你眼睛瞎掉你就懂啊 哭包小姐!
下次要哭之前要三思  哈哈哈
我王凯宁才不是一粒哭包!!!
把这个也加进去我的目标 :脱离哭包 哈哈
是啊  哭有什么用  浪费眼泪  
你讨厌别人哭你自己还是一直哭
别人也是会讨厌的好吗
哭不能解决问题 知道吗 

而且厚 真的18岁了吗
我真的迈入18岁了吗
怎么感觉我的心智年龄还是小妹妹
处事方面感觉自己还是不是做得很好
要再努力些了
我很想很想找回以前的那个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跑去哪里了她:(

还要学会对自己有信心些
我都可以做到得阿
干吗还那么害怕
加油加油王凯宁!!!

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学习独立些
最可靠的还是自己  永远都是自己 


呼~
好舒服
清醒了也鼓励完也警告完自己了
好了
明天要加油!
完毕
by 宁凯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